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今日开机 董洁杜淳联袂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2:01
《倾城雪》开机照1
《倾城雪》开机照1

 

《倾城雪》开机照2
《倾城雪》开机照2

 

《倾城雪》开机照3
《倾城雪》开机照3

 

《倾城雪》开机照4
《倾城雪》开机照4


  今日,由北京著名制作人于正担纲制片人、制作人,《宫》、《美人天下》等导演李慧珠执导、台湾著名编剧李顺慈担纲编剧的古装大戏《倾城雪》在横店正式开机,于正偕剧组一行拜神祈福开机大吉。《倾城雪》由董洁、杜淳、何晟铭、邓萃雯、张嘉倪、李耀敬、张晨光、汤镇业、白珊、曹曦文、苏青、高昊等主演,主要讲述了明朝洪武年间,一位江南“绣娘”的成长励志故事,和几段离奇曲折的倾世之恋。

  于正暂舍《宫2》拍《倾城雪》 斥巨资邀请全明星阵容出演

  《宫》的余热尚未退却,关于《宫2》将拍的话题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伴随《倾城雪》的开机,《宫》的编剧、制作人于正正式公布其目前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作,是《倾城雪》。于正透露,《倾城雪》斥资近亿,除了演员阵容十分耀眼夺人眼球外,该剧将会延续于正作品一贯华丽、唯美的大气之风,势必打造一部真正的精品佳剧。目前剧组正特地在横店影视城搭建一座气势如虹的宫殿。

  董洁杜淳领衔《倾城雪》 角色励志但非中国版《大长今》

  《倾城雪》主要讲述了明朝洪武年间,江南地区“绣娘”江嘉沅和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确切说来,也是一部女人成长史的励志剧集。之前有网络传闻,《倾城雪》中董洁将会演绎中国版的“大长今”,而今日开机,制作人、制片人于正透露,《倾城雪》中董洁饰演的女主角的成长故事虽然很感人,但她并不是“大长今”式的那种成长,而是从另外一个独特、新鲜的角度。于正透露,董洁在剧中,将会饰演“一个天底下最坏的女人到成为天底下最好的女人”之间的完美蜕变。

  而作为《倾城雪》男主角的杜淳,首次和董洁搭档演戏,一位是国内目前最具观众缘的小生,一位是国内一向拥有观众缘的女演员,这样的搭档让观众充满了十足的期待。据悉,董洁和杜淳将有大量感情戏份会上演。

  何晟铭张嘉倪等倾情加盟 张晨光邓萃雯汤镇业保驾护航

  今日开机的《倾城雪》很快便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目前该剧主要演员董洁、杜淳、邓萃雯、何晟铭等均已进组。据悉,台湾著名演员张晨光以及香港实力女演员邓萃雯将在剧中和董洁、杜淳搭档,饰演长辈。

  而目前国内走势较好的青年演员何晟铭,将首次以“一代侠商”的造型在《倾城雪》中亮相。同时,“琼瑶女郎”张嘉倪也倾情加盟该剧,一改往日楚楚动人的形象,首次以反派女性角色亮相荧屏。

  据透露,何晟铭此次在《倾城雪》中将饰演一代侠商“方天羽”,而这个角色与董洁、曹曦文、苏青三个美女间有不断理还乱的复情感纠葛。既有邓萃雯、张晨光、汤镇业、白姗等实力老将的“保驾护航”,又有张嘉倪、曹曦文、苏青等新生代花旦美女的“倾城出演”,《倾城雪》可谓华美倾城,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