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大热 “夫妻生活”让人捧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56
铁牛饰演何团长
铁牛饰演何团长

 

王挺饰谢勋东
王挺饰谢勋东

 

张恒饰夏迎秋
张恒饰夏迎秋


  一段先结婚后恋爱的婚姻,一场生死相随的爱情,在动乱的年代里,在烽火的硝烟中,谱写出一出感天动地的红色情缘。在革命传奇大戏《兴国,兴国》中,著名演员王挺、张恒携手演绎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虽然这是一个严肃而凝重的故事,但合作默契的二人演绎起戏中的“夫妻生活”时,仍是笑点多多,让人捧腹。

  《兴国,兴国》由北京君成和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改天换地的苏区兴国人民革命历史。以革命英雄谢勋东(王挺饰)的成长过程,以及他与夏迎秋(张恒饰)在战火中的爱情传奇为核心。剧中,曾经多次合作的王挺和张恒组成最佳夫妻档,二人从互看不顺眼到死生相恋,故事精彩起伏,极富戏剧性。

  说起剧中爱情,王挺觉得,“《兴国,兴国》中的爱情相当有美感,这是一种圣洁的,久违的美。这让我对这部戏的感触都非常深刻,受益匪浅。”剧中王挺、张恒二人扮演的谢勋东和夏迎秋先结婚后恋爱的相处模式,可谓看点十足。对于“妻子”张恒的角色,王挺是这样看待的:“一开始就是个管家婆,手里老拿着一个算盘,就算是新婚之夜,我俩之间还隔了一个算盘。”如此的开场、这样的夫妻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作为老搭档,两人在剧中上演了大量的精彩对手戏,可谓合作默契。戏外二人相处得十分愉快,张恒说:“每次我在拍摄舞刀弄枪的战争戏时,王挺都非常心疼我,总是告诉我需要注意的常识,我和他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私底下我们也非常谈得来。”而王挺谈起搭档也是满口的溢美之词:“第一次合作的时候还有些距离感,因为她一看就是冰山美人,后来互相了解,摸索出和对方合作的感觉,我慢慢发现张恒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戏走心,很认真、很投入,而且非常爽朗,是剧组的开心果”

  《兴国,兴国》由《那时花开》导演徐宗政担纲执导,王挺、张恒、李解、铁牛、宇菲、佟悦、赵阳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该剧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