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伟信谈新《倩女幽魂》初衷 张国荣无人能替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8:25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张国荣虽然已离开整8年,但他的传奇仍在继续。经电影人吴思远修复的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于4月10日正式公映,新版《倩女幽魂》也确定4月22日全国上映。4月1日,在张国荣的祭日,新版《倩女幽魂》导演叶伟信接受采访时深情怀念这位已故电影明星,他表示:"张国荣的表演无人能替。" 叶伟信表示,他一直对旧版《倩女幽魂》心怀敬意,"听到旧版重新上映的消息,我很高兴,张国荣版的《倩女幽魂》是经典之作。新版《倩女幽魂》可谓吸收了'倩女'系列的精华阵容,从编剧张炭、摄影指导黄岳泰到武术指导马玉成,均参与过不同版本的'倩女'制作。"

  叶伟信透露,当年看旧版《倩女幽魂》曾经给他的内心带来不小冲击。看得他很心痛,"那是一种特别无奈的爱情。"正是那次感动,让叶伟信对《聊斋志异》之《聂小倩》进行了重新改编,才有了新版《倩女幽魂》的诞生。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