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陈国强正式入主无线 旗下众星展望明天会更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8:20
视频:王雪红等人入股TVB 未来节目方针不变
林峰谈到无线易主 预言公司发展稳步上扬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壳王”陈国强正式入主无线,无线艺人林峰、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廷铿等昨天均认为公司会照常运作,相不会有太大变动,并且会越来越好。

  林峰表示陈国强一直都是无线的大股东,只是之前没有出面,他笑称公司的发展一定稳步上扬,毕竟无线是国际品牌。林峰笑称身为无线的艺人很幸福,有一个平台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

  胡杏儿表示公司好即是大家都好,问她可希望加工资?她笑称公司有钱赚,加人工是好事,至于黄宗泽则表示公司行政上的事。艺人没有能力参与和干涉,并相信公司会越来越好。

  陈茵媺则认为无线易手对他们没有影响,希望新老板陈国强上场后,会有更多不同的工作机会,自己可多演有挑战性的角色,如有机会见到陈国强,一定会向他自我介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