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张国荣逝世八周年 歌迷献花怀念哥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7:52
文华东方酒店外歌迷献花怀念张国荣。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在是“哥哥”张国荣逝世八周年的日子,一班歌迷仍对“哥哥”非常怀念,在张国荣加多利山的故居外,如往年一样摆满鲜花、玩具及书本,张国荣生前的朋友连炎辉于下午12时45分抵达哥哥故居,但问到会否有其他人前来拜祭时,他则没有回应。

  文华东方酒店外亦放满是百花篮和花束,大部分都写满怀念张国荣的字句,来自不同地区包括香港、北京、上海、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歌迷陆续前来献花,香港“哥迷”陈小姐表示从八十年代已开始喜欢“哥哥”,最难忘是他的风范和星味。她指自己虽不是歌迷会成员,但在“哥哥”生前也曾见过他,大赞他为人友善,对Fans很好,并知道他生前最喜欢文华东方酒店,因此昨天特别抽空前往献花,怀念哥哥。

  另外,上百“哥迷”晚上六点半在中环康乐花园举行纪念张国荣烛光晚会,现场播放着张国荣所唱的歌曲,他们手持蜡烛在“哥哥”跳下文华东方酒店的一刻,即六点四十一分一齐默哀一分钟,期间有“哥迷”忍不住落泪;之后他们又为日本311地震的灾民祈祷,有日本Fans在现场感谢大家的支持。艺人汉洋也有出席活动,他表示张国荣生前有很多日本Fans,最近日本发生大地震,希望借着昨晚活动为日本祈祷,相信在天堂的哥哥知道后也会为此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