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周秀娜率师妹推电子写真 为日本赈灾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3:05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一)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一)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二)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二)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三)
周秀娜率众师妹推电子写真(三)


  日本东北地震及海啸灾难令过万人受灾,各界纷纷发起救灾行动。周秀娜与师妹A Lin (裴殷)、卢颂之(DadaLo)、MonsterBeez (Annie G, Hailey C)遂推出Pray for Japan慈善电子写真筹款。由4月2日起于光波24书网及24Reader Mobile App内上架。于整个4月内,所有收入只扣除App Store及PayPal的行政收费,其余全数捐赠宣明会作赈济日本地震灾民之用。

  Chrissie称此举希望为救灾略尽绵力,为日本灾民打气:“灾难的发生是一瞬间,救灾是长时间的坚持与努力,希望这少少的帮助可以为灾民打气。”

  A Lin (裴殷):“我的写真集是在日本拍摄的,日本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希望大家踊跃支持,为救灾出力。”

  卢颂之(DadaLo):“为了鼓励大家踊跃捐款,首150位购买慈善电子写真的朋友,将获赠相同亲笔签名写真集乙本。”

  MonsterBeez (Annie G, Hailey C):“请大家支持救灾,我们将会做一支跳舞音乐宣扬爱的讯息,希望大家多些关心身边的人和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