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完美结局 华丽转身《十面埋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8:20

  开播一年半的由广东卫视、北京音乐梦工场传媒公司联手打造的金牌综艺音乐节目《乐拍乐高》,将于本周六(4月2日)晚22:50完美收官,并将于下周六同一时间(4月9日)继续奉献全新大型真人秀节目——《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以回报广大热爱《乐拍乐高》以及具有“面具情结”的忠实电视观众。本周节目将分别就十大面具歌手玛雅、船长、莎莎、伯爵、绿茶、麒麟、影子、NOVA、白描、素墨在《乐拍乐高》中的精彩表现予以集中呈现,届时“面粉”们可大块朵颐啦!

  《乐拍乐高》自2009年10月17日开播至今,完美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多达65期节目,在这档以拍卖原创歌曲的综艺音乐节目里,吴大维、戴军、大张伟等乐坛大嘴担任拍卖师,神秘的面具歌手担任助唱,面向所有喜欢音乐的职业、业余音乐人、歌手、明星、大腕、草根们推荐来自民间、职业圈等各界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而这些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已经有很多被诸如伍思凯、瞿颖、李慧珍、庞龙黄安何洁罗中旭(博客)、黄渤、李承铉、韩磊、周晓鸥等一类的大腕购买使用,也有唱片公司、影视剧组大量预定,近期上映的全国首部任达华、张静初主演的惊悚电影《守望者》主题歌也出自这些作品,并有面具歌手玛雅倾情献唱。

  《乐拍乐高》始终坚持走高端综艺节目路线,将原创音乐与面具歌手进行了巧妙的融合。不仅为民间达人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创造了草根成为明星的机会。也正因为其格调的高端,在赢得了电视观众喜爱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展示、拍卖原创音乐作品,使得一股推崇原创的音乐潮流逐渐蔓延开来,并随之席卷全国。如同20年前一样,广东,这里注定它与流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十位性格迥异的面具歌手陆续诞生,你看不到他们的或美艳、或木讷的面孔,他们只靠声音来叫醒大家的耳朵,打动你的心灵。冰冷的面具,宽大的外袍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真实的他们,本期节目将一一回顾。

  2011年4月9日,一场旨在挖掘被深埋民间的优秀音乐作品和优秀的草根歌手的革命性的面具大战《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将隆重推出。这也是一档最具质感真人秀大型节目,擂台高筑,广邀普天英雄豪杰,大幕已开,鼓角争鸣,狼烟四起,究竟谁能突破《十面埋伏》问鼎《乐拍乐高》王者桂冠,我们拭目以待!!敬请关注2011年4月2日晚22:5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大结局!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