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海扁王萝莉加盟波顿“黑影” 群星上演哥特大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1日17:50

  时光网讯 有消息称,《海扁王》“Hit-Girl”科洛-莫瑞兹已加盟鬼才大导蒂姆-波顿的新片《黑影》,成为众星云集的该片的一份子,饰演米歇尔-菲佛的女儿。

  《黑影》主要演员有:第八次与波顿合作的男一号约翰尼-德普、与夫君波顿第七次合作的妻子海伦娜-伯翰-卡特、爱娃-格林、米歇尔-菲佛、《守望者》“罗夏”杰基-厄尔-哈利和Isabella Heathcote等。

  此外在日前,有消息称Thomas McDonell将在《黑影》中饰演年轻时德普的角色,而大有吸血鬼电影经验的迈克尔-辛(《黑夜传说》系列和《暮色》系列),已经看过《黑影》的剧本,有望饰演米歇尔-菲佛的兄弟Roger。

  《黑影》改编自ABC电视台1966-1970年间播放的一档肥皂剧,故事充满哥特气息,僵尸、鬼怪、狼人、女巫、怪兽都将逐一登场,讲述了吸血鬼Barnabas Collins与其他非人类生物穿越时空的冒险经历。德普将扮演Barnabas Collins,这是一个生活在缅因庄园的自卑吸血鬼,一直在寻找他失去的爱人。米歇尔-菲佛出演Elizabeth Collins Stoddard,也是Collins家族保守的领导者,也掌管着缅因镇(Maine town),自从她的丈夫在十多年前消失后,她就没再离开过宅邸。海伦娜-伯翰-卡特出演一个名为Hoffman的角色,此人在片中是一位搬来的心理和血液方面的学家。最初对于Barnabas来说她是个威胁,但Hoffman可能有办法帮助Barnabas不再吸人血液,两人也渐渐成为伙伴。

  该片有望于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另外,蒂姆-波顿执导的3D动画片《科学怪狗》已经确定于2012年10月5日上映;科洛-莫瑞兹主演的新片是马丁-斯科塞斯的《雨果-卡布里特》,将于2011年11月23日公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