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波顿作品展澳洲揭幕 再次梦游奇幻仙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4日13:28
蒂姆-波顿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6月24日,一场名为“蒂姆-波顿:展览会”的电影盛事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澳洲影画中心拉开帷幕,好莱坞著名导演蒂姆-波顿本人也在昨天亲临现场。此次展览会上将展出蒂姆-波顿从影以来的700多件相关作品,包括油画、素描、分镜头草图、模型道具以及各种木偶。

  整个会场布置的气氛也与这位好莱坞最富盛名的怪才导演风格如出一辙,奇幻诡异,色彩斑斓。散布在其中的有他制作过的电影从《甲壳虫汁》、《蝙蝠侠》、《剪刀手爱德华》、《圣诞夜惊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到最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让我们更加近距离的认识了蒂姆·波顿独树一帜的创作才华,他是一位电影导演,同时也是一位画家、艺术家和摄影家。

  据悉,这场展览会从本周四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的10月10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