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与刘涛重聚首 娱乐大典后台忙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7:38
后台合影
后台合影

 

刘涛与黄小蕾
刘涛与黄小蕾


  3月31日晚,汇集了成龙、葛优、莫文蔚、徐静蕾、周笔畅、海清、张靓颖、黄小蕾、刘涛、王宝强等百多艺人的“第五届娱乐大典”在北京落下帷幕。黄小蕾与老友刘涛八年后再聚首,在后台大谈爱情心经,不想聊着聊着还征起婚来。

  每年娱乐大典都是众明星齐聚的场合,别看台上星光熠熠,台下,明星们也有自己的交友圈和私房事,他们借此机会与多年未见的好友欢聚一堂,互相聊起属于他们的故事。

  这不,在娱乐大典后台,刘涛、黄小蕾、高宝宝、杨童舒等几位女星就凑到了一起,也算是打开了话匣子。青年演员黄小蕾与刘涛曾经合作了央视版《天龙八部》,一个是憨傻姑,一个是俏阿朱,都曾让观众记忆犹新。八年过后,两位老朋友再度相遇,少不得聊起了当年合作的趣事。如今刘涛和杨童舒已经嫁为人妇,并且当上了妈妈,这就让身为“剩女”的黄小蕾和高宝宝羡慕不已,纷纷与两位女星探讨起爱情攻略并随即聊到育儿经,聊着聊着黄小蕾还在后台对着镜头征起婚来,当真热闹十足。

  就在这时,四位女星看到神曲《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和爱人老锣也出现在休息室。老锣细心地帮龚琳娜喷发胶,这一幕场景让黄小蕾更加感慨万千,立志以后一定也要找一个像老锣这样细心周到的老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