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为了女儿拒演反派 《拯救司徒慧》将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7:31
王洛勇穿上军装

  4月6日起,华谊兄弟打造的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将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男主角王洛勇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怕女儿不满,基本不接演反派。

  《拯救女兵司徒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女兵司徒慧成为共产党、国民党、湘西土匪三方争夺的目标人物。王洛勇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国民党高级军官武少卿,一个纯粹、忠诚、有信仰的职业军人。

  王洛勇1987年就登上美国百老汇舞台出演了多部优秀舞台剧,他基本不接演反派,原因与女儿有关。“在美国时,有一天我去接女儿放学,她死活不让我跟着,原来那阵子在放我的一部剧,我演一个中国父亲,女儿得了脑膜炎,不但不让她去看病,还把她锁在地下室里烧香求佛。女儿因此被同学嘲笑,说她有个傻子父亲。”王洛勇说,从那之后,他开始拒演简单的反角,“如果一个反面角色,只是呈现他有多坏,而没有介绍他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我肯定不演”。(孙小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