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合同续签3季 第5季明年3月播出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ConniXu
2011年04月01日16:50

  时光网讯 此前由于《广告狂人》剧集制作人Matt Weiner和AMC广播公司一直没有达成协议,使得本该3月开机的《广告狂人》的拍摄计划被搁置。结果果然被搁置了,以及有确切消息说,《广告狂人》第5季于2012年3月开播(本该今年夏天)。

  3月31号Matt Weiner和AMC以及狮门(制作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广告狂人》续了3季合同,不久之后将投入正常拍摄。Matt Weiner将继续担任第5季和第6季制作人,如果6季之后剧集收视一直很好,Matt Weiner将继任第7季制作人。

  此前Matt Weiner和AMC谈来谈去无非是围绕两个话题:广告和工资。AMC要求是:1. 往剧集中加塞广告,越多越好;2. 为了剧集整个拍摄不至透支,能少付剧组工钱,就尽量少付。Matt Wiener显然不同意...谈判了N个月之后,双方达成协议:《广告狂人》每集减少2分钟,但是第一集和季末集还是47分钟;而剧组成员的工资也少不得半毛钱。

  对于Matt Weiner个人来说,新合同的签订是件收获颇丰的好事如果这部剧能够再播三季,他将赚得3000多万美元,跻身美国电视圈最贵制作人之列。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