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TNT科幻新剧《堕落天空》曝光3款超酷海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1日16:43

  时光网讯 在放出了不逊色于电影的第2款预告片之后,TNT科幻新剧《堕落天空》又放出了3款超酷的海报。这部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打造的剧集将在为今年的夏季档升温。

  这3张全新的海报保持了统一的风格,但是角度不同,其中有一张应该是外星人的控制塔,让人想到了《第九区》;另外一张展现了一名少年,他的脊柱泛着奇怪的火焰色光芒;最后一张也是最点题的,一个孩子将纸飞机掷向天空,此时一架外星人飞船飞过,给人以极其不祥的预感……

  TNT不久前放出的预告片也让人热血沸腾:开场的星球特写以及陆地航拍不比任何科幻电影差,当地球的喧闹被突然间的寂静所取代,也许人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像许多脑内外星人入侵的科幻故事一样,那恐怖的威胁着实须用“一触即发”来形容。

  每个主要角色都从个人的出发点叙述了剧集故事,总得来说它讲述了外星人入侵之后,人类的生存和反击。这就像是重建人类社会和文明,这些幸存者们背负着上一代的罪和新一代的希望,他们举步维艰,患得患失,但他们必须走下去,因为这是人类的重担,必须他们来扛。希望和人性在这部剧中将得到无与伦比的升华。

  《堕落天空》将于今年6月19日在TNT电视网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