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香港艺术话剧展演 > 新闻动态

《情话紫钗》深圳着陆 制作人建议带男友观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于 雪
2011年04月01日10:40

  香港音乐舞台剧《情话紫钗》将于4月1日、2日在深圳大剧院上演,该剧在北京应邀作为“精品剧目邀请展”的开幕演出,四场演出获得众多好评,不过此番《情话紫钗》转战深圳,“知音”可能就比在北京容易找到了。由于深圳一直处于粤语区域,虽然移民众多,但对粤语也能耳熟能详,估计欣赏《情话紫钗》的语言精妙不在话下。

  据该剧内地巡演制作人袁鸿表示,《情话紫钗》的舞台呈现看起来简洁有力,但幕后工作及设备精良却是他多年戏剧制作生涯中所见之最。为了保证舞台上几块灰色的隔板装置能够平滑移动,光地面地板就重铺了三层,以便牢牢地把轨道固定住。而该剧说唱并举,因此对音响的要求非常高,为此剧组工作人员没少花功夫,为了配合调整音效,演员们也长时间在剧场里坚持排练和工作,以便演出达到最佳效果。

  据悉,将于今明两天在深圳大剧院演出两场的《情话紫钗》已经吸引了不少从香港、广州等地赶来看戏的观众。曾经在北京看过此剧的一些资深文艺青年表示,《情话紫钗》所讲述的古典爱情故事与现代男女“爱情战争”相互穿插,借古喻今,以今思古,这种穿越和交织,很容易令当下在爱与情感中困惑起伏的年轻男女进入更认真的思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准备了50元的学生票。制作人袁鸿特别建议“深圳的年轻女性一定要说服自己的男友一起来看这部戏,没准看了这部温暖而有说服力的戏,两个人就会下决定要永远在一起了。”记者 于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