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沈芳熙缺席宣传 因主题曲成为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22:05
沈芳熙版“米莱”呼声也很高 演唱主题曲颇受欢迎
沈芳熙版“米莱”呼声也很高 演唱主题曲颇受欢迎


  电影《奋斗》将与4月2日全国公映,各主创李晨、董璇等亲临南京、成都等地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全国性的宣传。被媒体直指“打酱油”的米莱扮演者沈芳熙未见露面参加宣传活动。但由沈芳熙与李晨合唱的《奋斗》主题曲《我愿意》领跑各大网站歌曲榜,媒体好评如潮,广受歌迷喜爱。该曲也创下合唱曲目试听点击量的新纪录。沈芳熙更因此人气攀升成为焦点。沈芳熙坦言: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眷顾,歌曲能被大家喜欢非常之荣幸。

  随着电影《奋斗》在全国各地开展的试映会,媒体网友纷纷发表观影感受:李晨版的陆涛够“草根”;两个人女主角的形象正好和电视剧版的相反;影片开始的诱惑“SM”戏码很大。但众多评论矛头还是指向“米莱”,遗憾“米莱”出现的次数太少。不少媒体网友表示虽然沈芳熙片中露面不多但足令人印象深刻,留下“米莱整个变成打酱油的了,她多可爱啊!”等言论。

  其中影片几处感人部分出现的插曲尤其令人记忆深刻,观众寻迹发现,此曲名为《我愿意》是电影奋斗的主题曲,由米莱的扮演者沈芳熙与李晨合唱,该曲由片方通过各大门户网站发布后,首发单日全国试听、下载量便轻松突破十万大关,领跑各大网站歌曲榜单。歌迷均表示试听带来许多感动,歌曲旋律动听婉转,仿佛娓娓道来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媒体对该曲的评价也反响空前,沈芳熙李晨都是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有此不俗表现,不亚于专业歌手,被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