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戴立忍莫文蔚戏里背叛戏外甜蜜 称爱情要信任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31日10:51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电影《万有引力》影片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亮相见面会,在片中遭遇“婚姻危机”的二位主演探讨片中“出轨”、“背叛”、“信任”等话题,剖析“爱情引力法则”。

  无论是周星驰还是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与男友分手后都能与对方保持不错的朋友关系,谈及自己特有的“引力”莫文蔚坦言:“恋爱不是一定要结婚在一起才是成功,最重要的是对自己坦白,不是自己的,就放开。”

  谈到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莫文蔚和戴立忍在现场“认错”。“不乖妻子”莫文蔚称自己在片中对丈夫的背叛导致了一场婚姻悲剧的产生。而戴立忍自称是个“恶人”,想尽办法报复妻子的“出轨”,差点酿成大错。但两人最终都认识到了对方对自己的重要,真正理解了爱情中珍惜和信任重要。

  问及莫文蔚现在的感情状态,一脸甜蜜的她默认:“没错,很甜蜜。”在戏内和莫文蔚纠葛不断的戴立忍戏外则和台湾小清新桂纶镁大谈忘年恋,甚少谈论对方的戴立忍也用“很甜蜜”总结了两人彼此间的感情,“我比较懒,曾经以为热恋期过去了,就天下太平了,能够一直一起走下去,后来才知道女孩子不是这么想,我还在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