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肖像画5月纽约拍卖估价3000万美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31日08:53
安迪-沃霍创作伊丽莎白-泰勒肖像画
安迪-沃霍创作伊丽莎白-泰勒肖像画

  《北京晚报》3月30日消息,一幅由已故前卫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创作的伊丽莎白-泰勒肖像画将于5月12日在纽约拍卖,据悉,这幅波普艺术肖像画的估价达到令人咋舌的3000万美元。

  这幅即将被拍卖的肖像画被称为"Liz 5号"(Liz是泰勒的昵称),绘于1963年。伦敦一家著名的拍卖行当代艺术部门负责人介绍,"这幅画创作于沃霍状态最好的时期,50年前绘制这幅肖像画的时候,泰勒也处于一个无懈可击的完美状态。 "

  按照拍卖行的说法,这幅画"凝聚了安迪-沃霍作品中最重要的一些特质,包括名望、财富、丑闻、死亡以及好莱坞"。这幅画与安迪-沃霍创作的玛丽莲-梦露肖像等并列为安迪-沃霍的波普艺术杰作。据估计,这幅画的价值在2000万至3000万美元之间,英国演员休-格兰特曾于2007年在纽约以2360万美元的价格出让了一幅同是沃霍创作的泰勒肖像画,价格比当初他买的时候高了数倍。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