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票房不俗 口碑两极化惹争议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3月31日08:51
《守望者》
《守望者》

  有着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之称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在沈阳各大影院上映,影片首映当日,沈阳各大影院上座率很高,三天票房轻松过千万,从近期的排片情况看,该片票房潜力很大。但与此同时,观众的口碑也处于两极分化状态,赞扬和批评的人都不在少数。

  赞扬者用 "国内难得一见的类型片"、"2011年3月档电影市场的救世主"等形容这部电影。影评人司马平邦称,他较早就看过样片,感觉很不错,叙述方式另类,整体有想法,演员潜质全都发挥出来了——是好电影的标志。

  看过电影的苏先生对记者说:"一开始以为是那种传统的惊悚悬疑片,没抱太大期望,而且电影开头也有这种感觉,但是越往后面越精彩。对于人性的演绎和反思让人看了之后有那么点东西留在了心里,尤其是结尾的时候看到那对夫妇有点想哭的冲动,值得一看。 "

  批评者大多觉得,影片过于赤裸裸,过于直接的现实白描,令很多人无法接受。有部分观众表示,影片中的 "心理惊悚"元素有点模棱两可,好像是那么回事,但似乎又与以往看到的国外的心理惊悚电影有所不同,而自己也不能肯定这是不是所谓的"邯郸学步"。

  还有观众表示,影片中时间的设置也存在很大漏洞。导演表示,赞扬与批评都虚心接受。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