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希望电脑教室”项目启动 爱心助力小学信息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8:30

 

 


  日前,“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联动优势希望电脑教室行动”在北京蒲黄榆第一小学举行。此次首善行动中,由移动通信供应商“联动优势”向蒲黄榆第一小学捐赠10万元人民币援建电脑教室,对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提供了极大帮助。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敏、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00365工作部部长张建华、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副书记陈兴华出席本次活动,这是联动优势继去年向北京林业大学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联动优势副总经理倪敏在捐助仪式上指出,“春天代表希望,孩子代表未来。联动优势捐赠希望电脑教室,希望能够为学校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贡献力量,为孩子们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进而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应对瞬息万变的信息化社会的发展要求,为自己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同时,也为国家的发展更好的贡献力量!”,同时她还表示,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不仅仅是一个活动,它更是一份情意,一种精神,它表达了社会爱心人士为青少年弱势群体寻求更多帮助的美好愿望。联动优势会积极的响应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出困境,感受美好生活。”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00365工作部部长张建华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也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新鲜血液,希望通过公益活动更多更好的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理想。同时,也倡导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共同关注青少年教育环境和健康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第一小学校长和学生代表也分别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来宾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也会继承和发扬这种爱心精神,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于2010年9月25日正式启动,按照“公益一百年、爱心每一天”的工作理念,体现“时时有关爱、处处有温暖”的工作思路,确定了12个公益主题,59个公益行动,努力满足青少年身心健康、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社会参与和权利表达五个方面的需求,力争最大限度地服务18类青少年群体。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有70家爱心企业参与其中,联动优势是其中最早的一批企业。爱心企业通过自主开展的公益活动,实现与受益人面对面的沟通,受益人可以更快的获得善款,得到帮助。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日常运行管理工作,扶助需求征集、项目体系的设计和调整,针对捐赠款物接收、拨付的专业管理,并对企业和协作单位提供专业指导。

  据联动优势公益活动负责人介绍,联动优势自成立以来,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通过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近些年成功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如帮扶孤贫儿童的《音乐之帆》以及“红袜子”爱心系列行动,捐资援助汶川震区、辅助玉树受灾儿童走出心理阴霾的爱心活动等等。未来,联动优势仍将秉承这一理念,持续将公益活动作为企业重要责任之一,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