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沪举行见面会 莫文蔚现实中遭背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31日07:58
视频:分手后还是朋友 莫文蔚自称很甜蜜
  莫文蔚   莫文蔚


  记者 彭 骥

  晨报讯 昨日,电影《万有引力》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等亮相。现场,莫文蔚、戴立忍一一分解“出轨”、“背叛”、“信任”等爱情话题,俨然情感专家。莫文蔚表示,现在的自己更看重恋爱中两个人相处的快乐,并不以为结婚为目的。

  昨日的发布会,莫文蔚黑丝美腿的造型,风头十足。片中,莫文蔚与戴立忍饰演一对身陷“七年之痒”的夫妻,对丈夫的背叛导致了一场婚姻悲剧的产生。媒体将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婚姻、背叛等话题齐齐抛向莫文蔚,莫文蔚毫不回避地一一“化解”,显得极有体会。莫文蔚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曾遭背叛,“但事情过了就过了,如果自己一直琢磨就会很痛苦。”对于曾经的感情,莫文蔚友谊至上,“我觉得爱情走不下去,朋友还是可以做的。”有媒体问到她是否会与前男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莫文蔚笑了,“当然会啦,我喜欢和帅哥合作。”对于恋爱,如今的莫文蔚,倒并不赞同“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的说法,“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戴立忍也相当坦诚地谈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带着“桂纶镁男友”的标签,戴立忍在表演、导演方面成绩不俗,但对感情从来很少谈。他表示,直到现在,他都在学习怎么去爱一个人,“人总是自私的,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却很容易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所以真的不要放弃沟通,除非你想放弃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