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子黄圣依联手中影 将拍中国版《十一罗汉》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31日04:04

  北京晨报3月31日讯 (记者 杨莲洁)昨日,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和执行总裁黄圣依代表其所在公司,与中影集团签署了战略合拍协议,约定每年共同投资5部以上电影,其中一部《赌海风云》将效仿好莱坞大片《十一罗汉》的模式。杨子澄清,巨力影视不是为黄圣依而开,也否认每年超过5部的大片都将由黄圣依主演。

  自从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司星辉解约之后,就与杨子焦孟不离。杨子的公司巨力集团此番大手笔涉足电影界,而黄圣依又以巨力影视执行总裁的身份出席与中影的签约仪式,让人难免会猜想这是在为黄圣依量身打造电影作品。不过,杨子和黄圣依对此均予以否认。杨子说:“这是之前大家对我们的一种误会,巨力影视不是为黄圣依开的。黄圣依虽然是执行总裁,但她接下来会回归演员的本质,以幕前工作为主。而我则会更偏重于幕后的工作。”对于即将与中影集团合作的新片,杨子语焉不详,在媒体的逼问下才透露,其中一部《赌海风云》将效仿好莱坞商业大片《十一罗汉》的形式,邀请大牌演员加盟,其中也不乏好莱坞演员。

  此外,昨日巨力影视还与古龙著作管理委员会签署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将开拍古龙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但杨子不愿透露具体将改编哪几部古龙小说,只笼统地宣布巨力影视今年会有11部影视剧的投资计划,“我想要大家知道,杨子投资影视并不是玩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690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