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谢霆锋开私人幕后制作公司 年利润或上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1日02:38
“PO”收费昂贵
“PO”收费昂贵

 

传霆锋随时可能执导,近期频与导演林超贤联系
传霆锋随时可能执导,近期频与导演林超贤联系


  新快报3月31日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幕前捞到风生水起,原来搞幕后制作公司亦盘满砵满。据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爆料,谢霆锋开私人公司,专搞幕后制作年赚上亿元。

  早前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大爆谢霆锋“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雄霸大部分电影、广告后期制作,表面看像小事一桩,但原来搞后期制作乃是一盘大生意。“PO朝霆”由2003年开业,由香港杀入大中华,每年生意额节节高升,英皇老板杨受成原来早已知道霆锋开设后期制作公司,也忍不住说:“谢霆锋大把钱,手头上不知道有多少物业!”所以他很清楚,如果谢霆锋在英皇的合约到期,应该是不会续约了。

  上海分公司由2009年3月开业至今,PO共制作超过126个广告,而且大部分都是大牌子,据业内人士称,后期制作公司利润十分可观,尤其是帮大牌做后期工作,利润可由数十万到两百万不等。港媒的评论愤愤然:“真系赚到唔知点算,咁究竟柏芝复出做乜鬼呢?”

  王晶早有爆料:锋芝各有自己生意

  在夺宝探险电影《无价之宝》在广西北海市举行的关机仪式上,众人仍在研究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衣服上印的“PO”是何方潮牌,王晶率先爆料:“PO是香港最出名的特效公司,谢霆锋就是老板之一,行内人都知道。”他还爆料,两夫妻各有各忙,生意兴隆。

  爆谢霆锋的料:“其实他们夫妇都有自己的生意,像霆锋也有很多生意,香港最大的一家后期制作公司就是霆锋的,除了为自己制作MV之外,也承接不少广告、电影后期的活。香港几乎所有的广告、电影的后期制作,都是这个公司的。这个外面没什么人知道,但是行内人基本上都知道。”爆张柏芝的料:“柏芝剪片剪得很好,是当导演的料子,只是她要兼顾很多事情,还要打理自己的生意,忙不过来而已。”被追问张柏芝做的是什么生意,王晶回答:“就是一些家庭用品的生意。她向来都是希望兼顾事业的各个方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性。”

  探访上海分公司:“谢”字招牌好吸金

  据悉,“PO”创立于2003年,意为后期制作,正是谢霆锋当年受“顶包案”牵连退出娱乐圈的那一年所开。“PO”中文名为“朝霆”,取谢霆锋名字中的“霆”字,意指蒸蒸日上。前不久,曾有记者到访“PO”在上海的分公司,一提到谢霆锋,保安就一副了然的表情:“谢霆锋啊,他的公司就在那里。”该保安称,自2009年公司开业以来,谢霆锋悄悄来过两次,“他每次来之前都会先通知物业部门加强安保,所以我们都知道。”

  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虽然价格是行业内同类公司的近10倍,但凭着谢霆锋、张柏芝的人气,“PO”仍旧是4A广告公司的第一选择。

  走进这栋两层的别墅,门口的显著位置就摆放着谢霆锋上一部电影《全城热恋》的海报。据知当年负责制作《全城热恋》后期的正是“PO”。对记者关于谢霆锋的提问,“PO”员工都很谨慎,不过还是有一位员工悄悄说:“‘PO’有行业领先的设备和技术,客户包括奔驰、大众、可口可乐等公司,虽然价格是同类公司的近10倍,但大公司还是愿意选择我们。”

  朝中有人好办事,霆锋除了狂接广告做之外,大部分自己有份参演的电影也都交由自己公司后期制作。据悉,因为上海业绩出色,谢霆锋已筹划在内地开第二家分公司,日前已飞赴杭州看景,暂定《非诚勿扰》中景色秀丽的西溪湿地创意产业园。

  同场加映

  陈冠希开“黑”店

  同样开公司,一个开得风生水起,一个却是饱受批评。“情敌”陈冠希的公司却饱受批评。

  某香港周刊就扯出开JUICE潮店的陈老板遭前员工控诉的风波,被炒员工亮出控诉信、工资明细单等文件,细数在陈冠希上海开业的潮店JUICE工作中的各种遭遇。比如加班没加班费,员工“三金”不全,提成爱给不给,还走水货避税等。

  顺便说说

  张柏芝座驾撞老人

  昨天下午,张柏芝的车子在香港港岛南区撞到一名男性老人。该老人疑左脚骨折,情况稳定。事件中没有人被捕,司机已通过酒精测试。记者致电张柏芝助理,其傍晚时分回应称是小事,她本人也没有受伤。似已默认当时开车的就是张柏芝本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90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6901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