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犯罪剧情片首登大银幕 《守望者》以新制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6:47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守望者:罪恶迷途》一经上映便引起了业内巨大反响,新颖的题材以及超豪华明星阵容引爆大银幕。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众多两岸明星的颠覆性演出令影片看点十足。有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剧情非常吸引人,故事很令人感动。”在文艺、爱情、喜剧、科幻等类型中,《守望者:罪恶迷途》以新制胜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犯罪剧情引爆银幕

  3月25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一路走红,上映刚几日,各大院线便已开始加紧拷贝影片以争取更多场次的放映。据业内人士透露:“在三月份能出现这样火爆的场面令人欣喜,《守望者:罪恶迷途》带动了三月影市,观影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守望者:罪恶迷途》以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为主线,他出狱后遇到的一系列事情而深受刺激,并且在内心埋下了仇恨的种子,最终又走上了犯罪道路。有不少前来观影的观众表示:“正是被新颖的剧情吸引了才来影院看的,故事很令人感动。

  《守望者:罪恶迷途》以新制胜

  今年三月档的电影可谓“诚意十足”,虽然以中小成本制作的影片居多,但也有几部大片压轴救场,国内首创题材的犯罪剧情影片《守望者:罪恶迷途》自浮出水面之后成为了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影片。在文艺、爱情、喜剧、科幻等类型中,《守望者:罪恶迷途》以新制胜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该片导演非行转战院线,以新颖的题材挑战海外大片毫无惧色,该影片不仅以惊悚玩转氛围,更从人性的诸多侧面表达出了影片的主旨。(文/王丽)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