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花絮被重剪 腐女版视频恶搞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4:29
视频:《侠盗石川》腐女版预告片
《侠盗石川》花絮被重剪
《侠盗石川》花絮被重剪

 

腐女版视频截图
腐女版视频截图

 

曾经的少年们
曾经的少年们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影《侠盗石川》上映的临近,这部网络了众多当红明星的日本视觉动作大片也在网络上颇具人气。近日网络上就出现了一档网友炮制的“腐女版”《侠盗石川》预告片,通过预告片、花絮等内容剪辑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江口洋介、大泽隆夫两位男主角“惨被恶搞”,成为该小电影的两位男主角,配乐和字幕也相当之“腐”。成为微博转发的热门话题,网络视频点击率甚至逼近电影官方预告片。

  在《侠盗石川》中,江口洋介和大泽隆夫饰演两位情同手足的少年忍者,随着历史的动荡,他们两人不得不分道扬镳,江口洋介饰演的“石川五右卫门”成了劫富济贫的侠盗,而大泽隆夫则效力军队。他们两人在电影中戏份很重,并不断穿插回忆儿时的画面,表达出了两位挚友之间肝胆相照的兄弟情。而这样的剧情也让网友迸发了“创意”,在这档恶搞视频中,大泽隆夫成了“抛弃”江口洋介的“旧情人”,两人甚至在溪边进行了一段肉麻的“真情告白”,最后大泽隆夫则为了江口洋介葬身熔岩,视频中甚至出现了《可惜不是你》、《等你爱我》等热门流行歌曲。这样的一段视频目前点击率已经突破25万,不少“腐女”看完都大呼“飙泪”!

  不知是否受该视频的影响,部分提前在电影院看过电影的幸运网友对这段网友撰写的“外传”都表示相当值得回味。但这部“小电影”并未影响《侠盗石川》的上映。据悉,该片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