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法拉利兄弟重拍经典 《三个臭皮匠》选角忙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0日11:31
威尔-萨索、汉克-阿扎利亚、詹姆斯-马斯登将成为新臭皮匠
  
老版《三个臭皮匠》

  筹拍电影很多时候是对人耐心的一种考验,法拉利兄弟(Peter and Bobby Farrelly)的新版《三个臭皮匠》(The Three Stooges)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从最早的约翰尼-德普、肖恩-潘、金-凯瑞黄金组合,到后来的保罗-吉亚马提、本尼西奥-德-托罗、金-凯瑞,再到最后彻底换血,重头开始选角。两年时间就在这样的反复折腾中过去了。

  最近该片终于有了重大进展,首先是电视喜剧演员威尔-萨索(Will Sasso)被选定出演三个臭皮匠之一的“柯利”(Curly),也就是原先考虑让金-凯瑞饰演的那个角色。今天另外两个角色的可能人选也被曝光,在《蓝精灵》中扮演“格格巫”的汉克-阿扎瑞亚(Hank Azaria)有望出演三个臭皮匠中的“莫”(Moe),本尼西奥-德托罗原来的角色;詹姆斯-马斯登(James Marsden)有望出演三个臭皮匠中的拉瑞(Larry),肖恩-潘原来的角色。

  当然现在,除了威尔-萨索是确定无疑之外,另外两个还只是坊间传的消息,最终结果将在这两周确定并公布。

  《三个臭皮匠》讲述的是三个又丑又滑稽的男人在生活中处处倒霉和出洋相的经历,据法拉利兄弟介绍新版影片将分成三部分,每一部分27分钟,这样他们就可以把老版的三首主题歌全部用上了。他们还表示这部影片要拍成老少咸宜的PG级别,争取让观众在85分钟里笑声不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