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江苏热播 舒耀瑄变身温情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30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

 

舒耀瑄《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神话、古装、穿越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本剧由TVB金牌导演蔡晶胜倾力打造,钟欣桐(阿娇)、谭耀文、蒲巴甲、孙兴、舒耀瑄等实力派演员都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央视热播剧《下南洋》中的大贪官变身为温情父亲,在本剧中出演丁瑶(阿娇饰)的父亲,更是一位严谨的考古学博士。

  《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丁勉的女儿丁瑶,在一次意外中转动了父亲带回来的古物,一下子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恋情。在剧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一位严谨的考古学博士丁勉,是丁瑶(阿娇饰)的父亲,性格和蔼开朗,对女儿疼爱有加,经常和女儿开些没大没小的玩笑。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艺多年,塑造过许多不同的长辈角色,在《金粉世家》中饰演冷清秋(董洁饰)的舅舅,是一个势利的小知识份子;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出演雨薇(赵薇饰)的爸爸,经历了复杂的情感纠葛;在《锄奸》中出演白冬菊(杨若兮饰)的爸爸,是一位深明大义的教书先生;在央视热播大剧《下南洋》中饰演陶舒燕(黄圣依饰)的舅舅,是一个将坏事做绝的大贪官;此次在《女娲传说之灵珠》中出演丁瑶(阿娇饰)的父亲,是一位学识渊博的考古专家。

  能和这么多一线女星合作,舒耀瑄表示:“什么时候和谁合作,什么时候再次合作都是一个缘字”。舒耀瑄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积累和精湛的演技,游刃有余地塑造着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