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刚狼2》遇变不慌 休-杰克曼淡定相信剧组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0日11:18
  金刚狼杰克曼对《金刚狼2》很有信心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不久之前,《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曾经发布声明离开《金刚狼2》剧组,这不能不说对影片是个很大的打击。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nema-con上,《金刚狼2》主角休·杰克曼本人则解答了关于影片的一些问题。

  除了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的临阵缴枪(原因是不能离开家人太长时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海啸也给影片带来了很大的障碍,因为续集的故事背景就是在日本。关于这些疑问,休·杰克曼说:“我们一找到合适的导演,就会马上知道何时会开拍影片;现在谈论日本的问题还为时尚早,福克斯对于这个项目比较的焦急,所以我们正在全力寻找新的导演。”杰克曼的谈话和之前制片人劳伦的言语基本一致,所以目前《金刚狼2》剧组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一个导演,好马上开拍影片。

  《金刚狼2》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续集电影,作为一部衍生续集基本上可以看作一部单独的影片,本片根据1982年克里斯·克雷蒙(Chris Claremeont)和弗兰克·米勒创作的迷你系列漫画改编,故事主要发生在日本。达伦表示:“故事中充满了令人兴奋的武士元素。我是日本电影的超级粉丝,我希望这会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影片《金刚狼2》预计于2012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