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带病拍摄《钱学森》 39度高烧投入演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08:07
1
1

 

2
2

 

3
3

 

4
4


  昨天(3月29日),由陈坤、张雨绮领先主演的影片《钱学森》对媒体开放探班,饰演钱学森的陈坤高烧39度依然带病上阵,在现场近百位饰演海军陆战队员的外籍演员面前发表演讲,十分投入,毫无病容。

  39度高烧 4个半小时化妆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陈坤昨天早7点就起床开始化妆,经过了4个半小时的化妆过程之后才正式进入拍摄工作,而正在发高烧的陈坤对于长时间的化妆和拍摄也毫无怨言,十分敬业。陈坤对记者说,几乎每天拍摄都要经过4个半到5个小时的化妆时间来做出发际线向后靠的效果,意图在外型上更接近钱学森。

  “希望可以多出一些汗”

  当天拍摄的是钱学森给近百位海军陆战队员发表未来飞行器构想的戏,需要陈坤站在讲台上面对80几位外籍演员演讲。因扁桃体发炎而引起高烧的陈坤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话有些吃力,满面倦容,而在回到拍摄现场后,陈坤就立刻像换了一个人,演讲时沉稳大气神采奕奕,仅拍摄三条就通过。面对高烧,陈坤似乎不以为意,还对记者笑言:“希望可以再热一些,让自己多出一些汗。”

  陈坤:我有信心会很快进入状态

  面对钱学森这个人物,陈坤表示会着力体现钱老儒雅睿智的一面,并在翻查资料和开拍过程中逐渐体会他的心路历程。在被问到连续饰演了蒋经国、周恩来和钱学森等“风流人物”之后,是否有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时,陈坤谦虚地表示自己诠释角色的方法很笨,“每一个角色都不一样,只能边学边演,谈不上经验”。虽然带病上阵,陈坤也认为自己的表现不会受到影响。“我有信心,在镜头前会很快进入状态。”陈坤说。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