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在京举办发布会 文章将演邓小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30日04:54

  华商报3月30日讯 昨日,年度大戏《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演员名单中,记者发现:邓小平的扮演者是西安籍演员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

  总导演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说,片中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都是正值20多岁的年轻人,必须选用年轻演员出演。文章扮演邓小平,是导演黄建新觉得“在五官上有相像的地方”。昨日发布会现场还出现小意外,饰演中共早期妇女运动领导人李励庄的女星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在台上晕倒,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其他演员紧急将其送往后台。叶璇经纪人称,由于最近叶璇在香港赶拍《窃听风云2》,加上低血糖,体力不支才突然晕倒,目前暂无大碍。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42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