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AngelaBaby拍《建党伟业》 曝华仔为她动情流泪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3月28日17:53
Angelababy目前来沪出席adidas时尚派对
Angelababy目前来沪出席某时尚派对

 

Angelababy目前来沪出席adidas时尚派对
Angelababy目前来沪出席某时尚派对


  虽是嫩模出身,Angelababy显然沿袭了师姐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天王嫂”路线,把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演绎得风生水起,而且每次出场都有方方面面的话题,人气高涨。日前来沪出席某运动品牌派对,她又自爆拍《建党伟业》时华仔为她动情流泪,言语间既赞誉了天王敬业,又暗捧了自己一把,可谓一箭双雕。

  采写 本刊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陆云霏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1、还会去日本工作吗?家里人支持吗?

  因为之前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所以还是会去到那边工作,但是东京的情况还是比较混乱,时间还没有确定。家里人完全支持我的工作,公司也会确保我的安全。

  2、在日本工作遇到地震,黄晓明有没有联络你?

  额……(笑而不语,被工作人员挡掉)

  3、《建党伟业》中演小凤仙,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感觉如何?

  第一次见面有些紧张,他真人没有架子,很照顾新人。为了让我更加投入,对戏的时候就流眼泪,真的有流眼泪,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4、会不会觉得在《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太少了?

  《建党伟业》有好多位大明星一起表演,我已经非常满足自己的戏份了。

  5、下一部戏的计划是?

  下一部戏是《全球热恋》,我的partner还是井柏然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出演。

  6、跟周柏豪一直在微博上打情骂俏,就不怕大家误会吗?

  我们俩的关系像好兄弟,难道男人和男人交往有问题吗?我们合作过好多次,真的很熟了,粉丝都明白,不怕有什么误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