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去世留无形资产 化妆品公司大发“玉婆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0日03:09
泰勒与挚友杰克逊天堂相会
泰勒与挚友杰克逊天堂相会


  新快报3月30日讯 好莱坞的常青树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去世后,不仅留下了一大批不朽的电影佳作,还有一笔数额巨大的丰厚遗产,据估计她的遗产在6亿至10亿美元之间,其中大部分来自她成功的商业投资。泰勒的生前好友说:“泰勒做下安排,把剩下的财产在四个孩子和她关爱的其他慈善组织中进行分配。但人们争论的问题焦点是,泰勒的财富不仅包括她在世时的收入,还有她死后将获得的金钱。”

  化妆品巨头伊丽莎白-雅顿公司已经宣布将继续销售非常受欢迎的泰勒香水,去年他们仅在此方面就赚进了7700万美元。说句不好听的话,趁机大发“死人财”的机会不胜枚举,像电影重新发行和相关商品都可以借着“玉婆泰勒”这块金字招牌大行其道,捞取利润。知情人说:“伊丽莎白不知道,她像猫王和MJ一样,死后可能更值钱。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的家人、商业经理和许多泰勒关照的慈善组织已经开始发生摩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83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