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李菲儿《给力》相拥 小美表白“你是我的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8:19
小美拥住李菲儿
小美拥住李菲儿

 

感受浪漫泡泡
感受浪漫泡泡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天娱旗下的男生组合至上励合曾以一首清新可爱的《棉花糖》一跃成为乐坛当红的偶像团体。近日,他们带着筹备了一年多的最新专辑《LUCKY BOYS》强势来袭,酷炫的新造型和新舞蹈让人耳目一新。近日,至上励合与李菲儿一同参与录制《给力星期天》,不仅带来了主打歌舞蹈的电视首秀,“小美”刘洲成还当场向李菲儿大胆“表白”:“你是我的眼”,现场火花四溅。

  小美积极“表白”电眼迷人 李菲儿害羞掩面

  作为现场唯一的女嘉宾,“帅女郎”李菲儿人气颇高,一出场就迎来了刘洲成和金恩圣的争相“示爱”,面对两位美男的表白,李菲儿最终牵起了小美的手,两人甜蜜出场,而落寞的小五只好在一旁暗自沮丧,虽然这只是出场的一个情景秀,不过在之后的节目录制中,小美一直延续着开场时的爱恋感觉,积极的向李菲儿“诉情”,展开电眼攻势,并大胆“表白”:“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变迁”。在“给力问答军”的环节中,小美和李菲儿一同进入密室,两人将表演者准备好的衣服穿在身上一同走秀,小美还很强势的抓住李菲儿的手摆出POSE,霸气十足,惹得李菲儿害羞掩面。

  可爱泡泡浪漫满天 刘洲成李菲儿现场相拥

  在这一期请来的给力老百姓中,有一位来自韩国的泡泡达人,他的表演可爱有趣,变幻出满天的泡泡让现场变得浪漫无比,至上励合在童话般的情形中忍不出跳起可爱的舞蹈。童心未泯的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拿起道具玩了起来,其中有一个道具能做出圆筒型的泡泡,众人提议让小美和李菲儿站在圆圈道具的中间,感受被泡泡包围的浪漫气氛,为了能成功,大家让他们俩抱在一起缩小面积。虽然小美之前表现的积极主动,但这时他也突然变得害羞起来,两人站在圆圈中间都羞涩无比,最后小美从背后环住李菲儿,两人站定之后朱梓骁划出大泡泡将两人围住,场景十分浪漫,让一旁的人都羡慕不已。

  本期《给力星期天》,精彩内容不可错过:至上励合携新专辑强势来袭,主打歌舞蹈电视首秀;神秘嘉宾登场,朱梓骁感动落泪;朱明瑛老师带领大家领略世界各地民歌风情,阿兰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对唱!本周日晚(4月3日)19:30分,我们锁定湖南卫视,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