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夏台凤与秋瓷炫联手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7:30

 

 


  搜狐娱乐讯 回家的诱惑》以5.19的奇高收视率,打败了6年前的韩剧《大长今》,创造了湖南卫视电视剧收视新纪录,也成为10年来在卫视平台播放获得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该剧在优酷网上的点击播放量也以2亿七千万创优酷电视剧播放历史最高。同时该剧在PPS的总点播量已经突破3.5亿,单日点击率超过1800万次,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回家的诱惑》中连锁美容院DR.Queen的董事长高虹是由金马奖影后台湾著名演员夏台凤出演。高虹作为全剧灵魂型人物也是复仇故事发展主要推动力量,不仅是文彦与姗姗还有宝莲的妈妈,也是女主角林品如的重生母亲,更重要的是高虹与洪国荣间的恩怨情仇使高虹成为林品如(秋瓷炫饰)成功复仇的幕后推手,而气质高贵的夏台凤饰演这一女王式人物可谓是轻车熟路。

  夏台凤在《回家的诱惑》中的角色的内心纷繁复杂,包含对洪国荣的恨、亲生女儿与品如之间的选择,纠结于养子文彦和女儿珊珊情感纠葛间进退两难的境地,然而面对对竞争对手艾莉又能从容果断的应对。身为老戏骨的她演技精湛、再加上自身高贵的气场着实为《回家的诱惑》加分不少,表演游刃有余,一出场众星环绕,无人企及。

  六十年代《歌声魅影》让夏台凤一举夺得了亚太影展最有前途新人奖和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她的名声在港台以及东南亚地区已家喻户晓红透台湾半边,近年来在内地她先后参演了《真爱之百万新娘》、《杜拉拉升职记》、《金枝玉叶》等多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影视剧,在最近热播的《回家的诱惑》中更有出色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