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炫舞天鹅》美国载誉归来 大学生影展再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5:05
《炫舞天鹅》海报
《炫舞天鹅》海报

 

导演余治林与主持人合影
导演余治林与主持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2011最有诚意的华语电影,《炫舞天鹅》也用她无处不在的真诚和催人泪下的感情征服了海外观众和海外电影界专业人士,继2010年底加拿大展映成功催泪震动温哥华之后,《炫舞天鹅》再接再厉,于日前成功从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数百部影片当中脱颖而出,在入围“最佳编剧”、捧回含金量颇高的最佳新人导演奖,导演余治林也因此而倍受关注,众多海外制片公司也都纷纷与他接洽希望能够有机会合作拍摄合拍片,对于一位新锐导演来说,这样的起步可谓十分给力。

  几乎与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获奖同步,《炫舞天鹅》凭借超好的口碑和贴近现实、贴近生活、彰显人性美好的故事情节顺利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并被认为将是一部十分有竞争力的影片。影片公映之前,《炫舞天鹅》曾在北京外国语学院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让数百莘莘学子感动落泪,口碑因此而爆棚,此次入围大学生电影节,估计它的真诚、感动、直入人心将再度彰显力量,感动大学生和评委。

  作为中国电影未来的风向标,每年一度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目前正在成长成为中国最有含金量,最后力量的电影界盛事,众多名导名演员也十分看重这个电影节,而大学生的口味是目前众多导演都不能够完全把握的,他们似乎更趋向于影片所关注的对象以及与生活的距离,多高的票房,多大牌的明星并非他们看重的衡量标准,也正因如此,“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也是目前国内最公平,最有说服力的电影节之一。

  对于这次顺利入围,《炫舞天鹅》导演余治林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希望自己的首部影片能够得到以广大大学生为代表的90后新生力量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炫舞天鹅》是一部真诚的影片,如果能够得到真诚的回应,我就非常开心了,至于能否再度获得奖项的认可,我当然非常期待,但最重要的还是同学们真心的喜欢,我觉得这个比奖项更有说服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