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本月进口伪大片票房高 国产片抱团抵御好莱坞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9日11:23

  在这一背景下,《刀见笑》成为一个“非典型”。虽然它在很多电影节上的表现大大超出了常规“国产小片”,但《刀见笑》仍然遭遇一部“典型”国产小片的种种尴尬:演员阵容不够,在媒体合作方面毫无优势。并且,作为中国首部“邪典”电影,该怎样进行观众定位?

  受《洛杉矶之战》在内地大规模上映的影响,不但《刀见笑》、《观音山》等片被大幅减场,另一部中澳合拍的《寻龙夺宝》的收入也大幅下降,其他同档期的国产电影更是票房惨淡。清明节档期,一批国产中低成本电影将陆续登场。这其中既包括《单身男女》和《西藏往事》这种爱情片,也包括《守望者:罪恶迷途》和《硬汉2》这些犯罪片,同时还有像《房不剩防》和《宅男总动员》这类喜剧片。但是内地影市并没有一部足以支撑清明节影市的国产片来应景,加上4月中旬上映的好莱坞“视觉系”第一猛片《美少女特攻队》,业内人士预测称,截至4月底《关云长》、《倩女幽魂》上映,内地影市都将被美国大片占据,上述国产中小类型电影唯有抱团抵御好莱坞。

 

乌尔善凭借《刀见笑》获得肯定
《刀见笑》的“重口味”引起热议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古天乐
《硬汉2》  
《守望者》海报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