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朱梓骁曾近200斤 当教练贴补家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2:34
朱梓骁胖子照
朱梓骁胖子照

 

朱梓骁与奶奶
朱梓骁与奶奶


  搜狐娱乐讯 在荧幕上出现的朱梓骁总是阳光帅气,曾身为时尚买手的他成为了各大杂志的封面,私下的穿着也总是会引起大家的模仿,是名副其实的时尚Icon。但令人惊讶的是,近期在湖南录制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的时候,朱梓骁被家人爆出一度体重为160斤,在高中时甚至将近200斤,当现场大屏幕出现朱梓骁曾经的照片时,不仅让朱梓骁大呼烧掉烧掉接近崩溃,然而爆料接二连三,让现场唏嘘连连。该期节目也将在本周日晚的湖南卫视精彩上演。

  朱梓骁曾经重达二百斤 一斤牛奶二两牛肉减肥

  在当晚录制节目的时候,节目组出人意料的请来了朱梓骁的小姨和奶奶,让事先丝毫不知晓的朱梓骁目瞪口呆,以为自己看错了,当确认后更大呼不知道自己的小姨居然也是个文艺爱好者,小姨不仅跳起踢踏舞来有模有样,走起模特步时也是专业有加,在和朱梓骁搭档后更是大爆料朱梓骁童年趣事。当屏幕上出现朱梓骁初中时在广场喂鸽子的一张照片时全场哗然,只见照片中的朱梓骁戴着墨镜,脸颊滚圆,身材肥胖,和现在的朱梓骁差距甚大,令朱自嘲“我以为这些照片我都已经烧光了,没想到还有残余的”,更说出高中时体重高达200斤,曾每天只吃一斤牛奶二两牛肉,才成功塑身减肥成功。

  为“不爱运动”正名 曾当过健身教练

  朱梓骁的小姨和奶奶在节目中不仅大曝料,还不忘为其打抱不平。小姨道出大家平时都以为朱梓骁是个特别懒的人不爱运动,实际上他不仅特别爱运动,还在出道前当过健身房的踏板操教练,虽然每场只有5元钱工资,但却是朱梓骁人生第一桶金,十分懂得尽孝的朱梓骁把挣来的工资全部用来买了家人的礼物。在现场,节目主持人要求小朱现场来一段踏板操,令小朱十分不好意思,然而在一声声像模像样的口令中还是可以看出当年健身教练的风采。可爱的小朱还在奶奶的要求下跳了当年偶像范晓萱的《健康操》,诙谐逗趣的动作乐翻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