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给力星期天》张翰朱梓骁争红包“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20
给力小子和给力MM
给力小子和给力MM

两队成员为争红包”大打出
两队成员为争红包”大打出

朱梓骁
朱梓骁

  春节到来,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景象,迎合节日气氛,湖南卫视大年初四播出的《给力星期天》在“给力大作战”环节中更是上演红包大战,为大家贺岁拜年。在这个环节中,张翰带领的的吉祥队和朱梓骁带领的如意队为争抢客人手中的红包都使出浑身解数,竞争异常激烈,最后双方甚至大打出手,最终张翰带领的吉祥队以压倒性优势胜出。

  给力拜年贺岁 吉祥如意各显奇招

  在《给力星期天》“给力大作战”环节中,最后决定胜负的游戏需要张翰和朱梓骁带领自己的队员向酒楼里的客人讨要红包。游戏规定不能强抢,必须靠自己的表演让客人心甘情愿奉上红包。为了得到红包,两队人马分头行动,使出浑身解数。吉祥队派出I Me组合的那琳和希媛为先锋,为客人表演表演自己编排的拜年歌曲,那琳还为客人特别献上泰语的祝福歌,身为队长的张翰更是坐到餐桌中,与一位漂亮的女客人敬酒祝福;如意队也不甘示弱,易紫和泫京卖力唱跳,朱梓骁大说吉祥话,哄的客人开心不已,易紫碰到小粉丝,还特意合照,得到小粉丝手中的红包。

  为争红包 兄弟路窄大打出手

  拜年贺岁抢红包,最后两队人马默契地把目光锁定在同一桌的客人身上,狭路相逢各不相让,难免就会大打出手。吉祥队抢占先机,张翰利用大厅里的话筒,向客人拜年,为自己对拉票,在台下的朱梓骁等人马上意识到情况危急,也跳上台,两队人在台上你拉我扯,泫京和易紫还用桌布遮挡住对手,场面一片混乱,在场的客人也被两队人争宠的行为惹的大笑不止,整个现场热闹非凡。不过最终张翰的吉祥队仍旧以绝对优势胜出。

  本周日晚,《给力星期天》陪你一同过春节,不仅给你带来欢乐的游戏,还有让你大呼过瘾的节目,天娱群星亲自上阵“给力问答军”,李炜模仿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伍佰现场献唱,小黄英变大魔术,更多精彩尽在大年初四晚播出的给力星期天!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