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主创做客访谈节目 许歌现场亮唱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2:06
许歌做客《影视俱乐部》
许歌做客《影视俱乐部》


  正在CCTV-8热播的民国传奇大戏《梨花泪》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日前《梨花泪》剧组主要演员张博、孙宁、许歌做客《影视俱乐部》与观众畅聊梨园内外的一些趣事。

  《梨花泪》讲述了一代名伶叶如萍传奇、坎坷的一生。君为传播旗下新生代演员许歌在剧中出演银凤一角。银凤原是富春班的当家花旦,无奈戏班生意不好,只得到街头卖艺维持生计。剧中街头卖艺的一些本事,学舞出身的许歌对于剧中街头卖艺的戏份自然不在话下,全是许歌自己亲自上阵操练的,但是对于唱功却不那么自信。剧中许歌唱了一段《卖水》,谈起拍摄时大家对她唱功的评价,许歌笑言大家都说她唱得像儿歌。节目中许歌不但在现场给大家展示了一把自己的真本事,还当场改了《卖水》的唱词,唱着原创版《卖水》向大家推荐《梨花泪》,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