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郭德纲泪流满面祭侯耀文 质疑选错下葬日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0:36
郭德纲哭祭师父侯耀文
郭德纲哭祭师父侯耀文

 

郭德纲泪流满面祭侯耀文
郭德纲泪流满面祭侯耀文


  此前,侯耀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侯耀文的墓地是徒弟们集体商量挑选的。而郭德纲却表示:“没人通知,我没有参与。”关于墓地经费,郭德纲并没有参与集资,他解释:“师父在世的时候,我与其它师兄弟联络就少,现在师父不在了,就更没有这个凝聚力了。没人找我这事。师父去世之后,有一段尴尬时期,我提出自己把这事全揽下来,但终归这属于一厢情愿。现如今挺好。能够平安下葬是我最大的心愿。秉着自己的良心,尽最大可能做好徒弟应做的事。至于说别的,那风格可能也不适合我。上有日月,下有人心,明有王法,暗有鬼神。我对得起师父,对得起师父的孩子,这就行了。”

  “拿我们这行当黑社会不行”

  月底,德云社将扩招“九”字辈的学员,目前报名人数已达千人,预计将从中选出几十人。郭德纲说:“相声这行就这样,好汉不爱干,赖汉干不了,必须有这个天赋。”但这些挑选出来的仅仅是学员,并非郭德纲的弟子。他说:“拿我们这行当黑社会不行。不是谁徒弟多就怎么样。得确实是这块材料。”德云社有成员学艺十年,仍旧是学员,还没有成为郭德纲正式弟子,郭也表示:“不着急,给他一个开窍的机会,着实不行也会劝其改行。”

  据了解,德云社内部也有“艺术委员会”,由张文顺等一批老先生以及郭德纲、于谦、高峰组成。他们除了给学员们授课,还会讨论决定一段时间“捧”谁。今年,郭德纲就打算给岳云鹏开个人大剧场商演专场,赔了自己担,赚了就给岳云鹏。之所以给岳云鹏这么好的机会,郭德纲是看中了他一个“忠”字:“他心态很好,任劳任怨,郭德纲多难的时候,德云社多难得时候,始终不离不弃。不像有的人,吃饱了骂闲街。”

  “金钱豹叫板俏江南纯属巧合”

  上周,郭德纲飞赴三亚,参加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婚礼,却缺席23日师父侯耀文的骨灰下葬仪式。郭德纲回应:“这俩事不联系到一起,也会有人说闲话,我都习惯了。”

  对于大S、汪小菲状告来宾张朝阳一事,郭德纲也有所耳闻:“你瞧这红白喜事闹的多热闹,我能说什么。好像是闹得不大愉快,只能有话好说。”问及当天为何没有发微博,郭德纲透露,头天去的包机上,汪小菲就曾拿着大喇叭来回喊了好几遍:“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给你拍照录像,会制作完成后发给每位来宾。”回来的飞机上就收到了合影,其它暂时还没制作完成。

  此外,郭德纲也拒绝透露随份子的具体数额,只是称自己是代表婆家,与汪小菲是好朋友。至于当天穿豹纹衬衫,被网友调侃:“金钱豹叫板俏江南”,他也笑着回应:“不是故意的,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