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恋爱SOS》 > 新闻追踪

《恋爱SOS》举行首映会 陈意涵成了百分百红娘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3月29日08:14
视频:恋爱SOS 陈意涵薛仕凌大秀热吻
视频:专访网剧《恋爱SOS》主创团队
恋爱SOS
恋爱SOS


  本报讯 超人气网络剧《恋爱SOS》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会。导演宋坤儒携主演陈意涵、大嘴巴MC40、鲁诺悉数亮相。《恋爱SOS》第一集开头就以媲美好莱坞动作片的紧张刺激,描述四个原本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一通神秘来电而聚集到一破屋的精彩追逐戏。

  陈意涵作为红遍两岸三地的小天后,以其清纯的形象和标志性大眼睛被冠以"美少女盟主"之称,被广大80后、90后热捧。继《奋斗》、《痞子英雄》等热播剧之后,陈意涵表示,自己此前就有多部片约在内地完成,对内地的工作环境已经颇为熟悉,每一次都能在不同的戏中获取新乐趣。提及此次拍摄《恋爱SOS》,她笑称,由于在其中饰演的是一家创意相亲网站的创业者,为了把这家濒临倒闭的网站救活搜肠刮肚,想尽办法,各种相亲绝技让她称得上“百分百红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