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瑟斯彭举行乡村婚礼 695万美元农场成举办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6:47
瑞茜-威瑟斯彭与吉姆-托斯
瑞茜-威瑟斯彭与吉姆-托斯


  广州日报3月29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与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上周六晚在她的奥哈伊大牧场举行了婚礼,一百多位亲朋好友出席了婚礼,其中包括蕾妮-齐薇格、艾莉莎-米兰诺、萨尔玛-海耶克、小罗伯特-唐尼夫妇以及托比-马奎尔等人。

  正式婚礼开始前威瑟斯彭一直带着托斯求婚用的四克拉Ashoka大钻戒。婚礼中双方交换的戒指,则是著名珠宝商威廉-哥德堡设计的婚戒。

  花费695万美元购置农场

  婚礼主要是在户外举行的,为了防寒在主区域后面为所有宾客搭建了一座巨大的帐篷,整个婚礼现场摆满了鲜花并以乡村主题进行装饰,婚礼策划明星耶菲特-奥伦承办了这场盛大婚礼。威瑟斯彭11岁的女儿艾娃、7岁的儿子迪肯也出现在了婚礼现场,前夫瑞恩-菲利普并未到场。

  威瑟斯彭从小就生长在田纳西的农场,2008年她花费695万美元在加州奥哈伊购置了占地七英亩的利比农场。上周早些时候,威瑟斯彭与托斯、她的两个孩子以及她的父母、哥哥一家共同庆祝了她35岁的生日。

  2009年11月威瑟斯彭与杰克-吉伦哈尔分手后不久就认识了40岁的身为经纪人的吉姆-托斯,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在2010年年底正式订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