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年底嫁穷郎气走妈妈 父亲返港主持婚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9日02:16
阿妈出走
阿妈出走

 

阿爸出马
阿爸出马


  新快报3月29日讯 36岁港姐冠军兼无线花旦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底将下嫁31岁内地武指朱少杰。郭羡妮近日穿上婚纱在北京走秀,未婚夫在台下捧场,大晒幸福。不过据最新的香港杂志报道,郭羡妮妈妈非常反感女儿下嫁穷郎,一气之下更返加拿大投靠大儿子。郭羡妮只好求老父亲返港主持婚礼。

  怒返加拿大

  郭羡妮父母离异,年幼家贫曾居香港屋村,到中学时家境好转举家移民加拿大,完成大学课程。毕业后她当上空姐,1999年参选港姐夺冠。当时郭母加港两边飞,至2002年郭羡妮被踢爆与同剧的温兆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恋上,郭母急急返港定居。自此,无论工作、拍拖还是出国工作,郭母都贴身陪伴女儿。郭羡妮曾经表示:“如果不带她(妈妈)出来,她会不开心。”2007年,郭羡妮被封“狐妮”搭上陶大宇,郭母痛心疾首,陪女儿回加拿大散心数月。

  去年郭羡妮哥哥在加拿大结婚,郭母回去主持婚礼,女儿则独自到横店拍剧,火速觅得真心爱人朱少杰。郭母马上返港作深入了解,发现准女婿仅是月入不定、无经济基础的穷武指,于是反对婚事,无奈爱女屡劝不听,两母女更为此吵架。知情者说:“农历新年期间朱少杰来香港拜会未来岳母,妈妈嘴上说觉得他单纯、人好,但私底下大骂女儿为何要嫁穷郎。郭羡妮这次这么坚持,妈妈一气之下即搭夜机返加拿大。”

  求老父出马

  妈妈怒走,郭羡妮只好请求父亲到香港主持婚礼。知情人指郭父当年抛妻弃女导致离婚,郭母对其恨之入骨,间接影响父女感情。至2007年郭羡妮遭陶大宇绯闻重创,返加拿大散心时两父女才重修旧好。据知,郭父至少10年没有返港,在女儿请求下终答应返港主持大局。

  上周,郭羡妮心情大好出外跟友人喝茶。原来她身旁男士正是从未在港曝光的郭父。他一见记者拍照即大叫“不要拍”,然后迅速走开。同行女友人则非常镇定继续吃饭。据知,郭父此行将逗留一个半月,其间会相约朱少杰商讨婚事细节。

  顺便说说

  瑞茜-威瑟斯彭婚礼挨轰

  婚礼安排有多重要,看最近“大小”婚以及上周六再婚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就知道。威瑟斯彭当日在其位于加州的牧场大宅出阁,邀得众星出席观礼。虽然婚礼只需20分钟便完成,但却因放飞白鸽庆祝被善待动物协会批评。另外,婚前一星期威瑟斯彭就写信知会邻居婚礼时或有噪音及造成交通不便希望见谅,有邻居大赞她细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77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35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