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铁《虎头要塞》改戏路 抗日硬汉解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9:50
《虎头要塞》中的朱铁
《虎头要塞》中的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近日,由胡明凯导演执导的系列数字电影《虎头要塞》之《图纸》,正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播,该片汇集了朱铁、陈小妹、袁丁、李君峰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当年各种力量功打虎头要塞而展开的各种错宗复杂的斗争。此片是朱铁的转型之作,独挑大梁突破其以往民国小生的印象,出演一位伪满时期的革命战士,用生命护送秘密图纸,展现出了男人的担当与隐忍,这张图纸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玄机,硬汉朱铁为大家揭晓谜团。

  因出演《乱世新娘》《金粉世家》《迎春花》《梦里花落知多少》等热播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朱铁,此次在《虎头要塞》之《图纸》中扮演的是投身革命的冯海,朱铁面对记者谈及这个角色感触很深,他说:“ 这部影片最为出彩的是冯海在牺牲之前,将图纸用射箭的方式去送到乌苏里江对岸,也就是咱们的抗联手里。冯海用弓箭射出来的只是一份简单的示意图,但它让虎头要塞以及满苏边界线上的一连串要塞浮现出来,引起了苏联方面的高度重视,他们终于意识到日本人独占中国的野心已经付诸实施了。”

  朱铁的这部转型之作在播出后受到了诸多认可和赞许,“纯爷们”的形象,黝黑的皮肤、坚定睿智的眼神,加上骑马、打猎、弓箭、搏击、枪战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显然一个英雄硬汉。他也赋予了角色硬汉独有的血性、沉稳,将男人的责任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片中这个刚毅男人温情的一面也是颇为丰满,对红玉的爱与内心复杂的纠结使得角色刚柔并济,颇为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