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享大片待遇 全国排2万场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5:38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任达华

  于3月25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开创了国内“犯罪剧情片”这一新类型,该片集结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在上映之前已备受关注,上映之后好评如潮。而从全国排片来看,三天约25000多场次,仅次于《洛杉矶之战》,享受大片排片待遇。

  全国公映 期待已久

  《守望者:罪恶迷途》在全国公映之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组织过提前观影活动,影片主创和一些影评人、演艺明星、影迷一同参与。而观影的反响极好,影片的情节设置、叙事结构、演员表现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冰河、释凡等影响广泛的影评人更是发表博文盛赞该片,甚至有“票房过亿”的预言,在上映前便为该片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且随着影片剧照、海报、预告片的发布,片中的部分看点逐渐曝光,大大增加了公众对电影的期望值。

  享受大片排片待遇

  公映当天,《守望者:罪恶迷途》全国排片近7000场次,首周三天拍片约25000场次。从排片的场次来看,该片已经受到了大片的待遇。但仍有部分到影院观影的影迷十分不满。北京某影城一位在休闲区等候进场的影迷抱怨“本来想看前一场的,结果排队买票就排了半个多小时,结果轮到我的时候那场基本上只剩下一些边边角角的座位了,好不容易有时间来影院看电影不想看的不舒服,只能买下一场了,虽然位置也不是很好,但总比上一场强。不过郁闷的是要多等两个小时,真希望能多开几个场次”。 (来源:QQ)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