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佟大为关悦获爱心殊荣 要将慈善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8:30
关悦接受颁奖
关悦接受颁奖

 

关悦面带微笑
关悦面带微笑

 

关悦走过红毯
关悦走过红毯


  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及东方风行集团联合主办的“一路有你”主题慈善晚会在北京顺利举行。该活动本着宣扬爱心接力,为贫困群体筹集善款的目的得到了众多的演艺圈明星和慈善家支持。一向热衷慈善事业的佟大为关悦夫妇也受邀出席。关悦一身俏丽连衣裙端庄恬静散发春天气息,让人眼前一亮。

  当晚,活动的主委会为了更好的发挥明星对于社会公众的影响力,也为了对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明星进行鼓励,特别设立“爱心大使”、“爱心使者”、“爱心家庭”三大明星公益奖项。佟大为关悦夫妇因为近年来参与了众多的爱心慈善活动,在公众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而得了组委会的认可和赞赏被特别授予了“爱心家庭”的奖励。

  佟大为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来到活动现场,他通过微博送来了感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希望沈南鹏先生和李静姐下次办这样的活动再叫上我们两口子,一定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