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入土与杰克逊成邻居 遗产分配依旧成谜(图)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0:20
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今晨入土为安,与生前好友、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天国再续“忘年之交”。

  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今晨5点,泰勒的葬礼在美国加州格兰岱尔市的福斯特-劳恩陵园举行。泰勒的家人和好友悉数到场,陪泰勒走完了最后一程。葬礼大约进行了2个小时。7点左右,泰勒一家的礼宾车队便驶离了陵园。

  据悉,葬礼举行如此之快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托德和艾迪-费舍尔都是犹太人,所以泰勒也皈依了犹太教。按照教义,犹太教徒必须在死后很短的时间内入土为安。

  此次葬礼的犹太拉比(祭司)曾为多位犹太裔名人主持过葬礼,包括谐星米尔顿-伯雷、谢利-温特斯等。

  关于葬礼的细节,泰勒的家人们一再表示这是个私人葬礼。他们号召大家通过向泰勒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捐款来表达对泰勒的哀悼。

  格兰岱尔市警方发言人表示,泰勒被埋葬在陵园的“伟人陵墓”。“伟人陵墓”埋葬了多位巨星,其中包括克拉克-盖博以及泰勒生前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

  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泰勒的48位家庭成员和生前密友出席了葬礼。为了禁止其他人接近,现场设有路障。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泰勒因心脏衰竭病逝,终年79岁。泰勒因《战国佳人》、《埃及艳后》等电影被全世界的观众所熟识,被称为“玉婆”。

  身后事

  6亿遗产如何分配?

  泰勒一生十分精于投资,她的遗产总额大约在6亿美元(约40亿元)。目前,其家产分配方案尚未曝光。而随着泰勒的入土,接下来其家产的分配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海外媒体报道,早在泰勒生病之际,其后代就已经开始了家产的争夺。泰勒曾表示,尽管她已经和律师等人拟定了清晰的分配方案,但仍然对争产的局面抱有担心。

  泰勒生前酷爱珠宝,其遗产中包括不少奇珍异宝,如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拉佩雷吉纳珍珠”等。这些珠宝据估计大约价值1.5亿美元,几乎占据了她全部遗产的1/4。目前有消息称,这些珠宝或将拍卖,所得的钱将捐给她所创立的艾滋病防治研究基金。

  惊人传记即将出炉

  泰勒全新传记何时出版,是外界关注的另一焦点。

  在泰勒生前,她的传记已经多达16本,她对于出传记从未感到厌烦。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16本中,有3本署名是伊丽莎白-泰勒,其中一本曾被指为著名写手简-斯格威尔操刀,另外两本的作者仍是未知数。据悉,她在生病之际,策划撰写了第4本自传,这本书将在她逝世之后发表。

  据报道,这本全新传记的内容十分惊悚,涉及她和好莱坞著名男星洛克-赫德森的私人友谊。

  对于洛克-赫德森混乱的同性私生活,泰勒不但没有劝阻,反而曾为其介绍性伴侣。对于洛克-赫德森因艾滋病去世一事,泰勒始终无法原谅自己。之后她便致力于艾滋病防治研究的公益事业,并且创办了以她命名的艾滋病防治基金。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