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疑“断臂情” 刘威葳笑谈暧昧情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04
《风声传奇》传出断背情
《风声传奇》传出断背情


  搜狐娱乐讯 接棒《借枪》后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后一直占据收视率前列。如今,这部备受关注的谍战大戏的首篇“风声”已经落幕,“鹤声”也正入步尾声,虽然加入了新角色林迎春,但不少观众对李宁玉和顾晓梦这两个角色在前部分的演出还在津津乐道。《风声传奇》目前正在网上刚刚开始热播中,除了跟电影版的比较外,有八卦的网友还在热议,剧中李宁玉和顾小梦似乎有着“不一般”的姐妹关系。

  其实早在电影版《风声》上映时,就有好事的影迷在论坛上发帖,搜罗电影中的各种细节作为证据,证明李宁玉和顾小梦两人存在暧昧情愫,可惜篇幅太短无法展开。但在电视剧版中,李宁玉和顾小梦有了更多的对手戏,且两个人的对话和眼神的交流显得有些暧昧不清,顾小梦对李宁玉的依恋也成为了她在“抓鬼”过程中的难关,无怪乎会让观众浮想联翩,“看见李宁玉和顾晓梦抱在一起,感觉有点怪怪的。”

  对于李宁玉和顾小梦这段若隐若现的“断背情”,有部分熟悉原著的观众则评论电视剧版比电影更加忠实于原著小说,资深网友分析“小说里面描写这两个人的关系,有非常明确的爱恋。电视剧还特意把这些细节淡化了。”对于两个人物之间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愫,当事人刘威葳听完提问以后笑言,并给出了自己的解答:“在那样一个生死的边缘,她们俩是相依为命的依靠。顾小梦就像吊在悬崖边上,李宁玉是她唯一信任的人,是山,是坚实的臂膀。”而在出演前由于参读了《孤独六讲》,也让刘威葳对李宁玉与顾小梦之间的火花有新的见解,“李宁玉跟顾小梦的关系其实就是拯救与被拯救的关系。很多人喜欢这两个女人,就是痴迷于她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仅仅解读为姐妹情深,未免太简单了,她们俩之间还应有一点不可言喻的情愫或者说暧昧。李宁玉之于顾小梦,更像是她的半个依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