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香港艺术话剧展演 > 新闻动态

毛俊辉话剧《情话紫钗》首演 何超仪演技不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28日09:22
 


  上周末,香港著名话剧导演毛俊辉执导的话剧《情话紫钗》在首都剧场首演。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的何超仪亲切自然的表演令观众叫好不绝。

  《情话紫钗》的精彩之处在于古今对比。粤剧《紫钗记》中的片段与现代爱情故事交替上演。前者的女主角霍小玉与李益相恋,不想李益被贵族女子相中,在别人的阴险计谋下,两人被迫分离;而现代故事中的霍小玉也爱上了一个英俊男子,但她的恋人却因商业纠葛与富家女纠缠不清。在现代部分中出演现代版霍小玉的何超仪则成了焦点。首演话剧的何超仪演技不俗,台词形体流畅自然,她对现代版霍小玉在爱情中的患得患失把握得尤为精准,令观众们叫好不绝。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