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美国媒体科学破解伊丽莎白-泰勒迷人奥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8日04:32

  华商报3月28日讯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后,美国广播公司(ABC)在日前的报道,采访了包括科学家在内的很多专家,分析了这位有着紫罗兰色眼睛的女星美丽的奥秘,揭秘她为何如此让人迷恋的原因。

  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家、《美的科学》一书作者南希埃克里弗说:“泰勒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理查德伯顿(她的前夫)用‘结构的奇迹’形容她的美丽。”埃克里弗表示,紫罗兰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肤和乌黑的秀发都足以倾倒很多人,将三者集于一身的泰勒更是能够博得所有人的宠爱。她说:“面部特征差异性越大,女性魅力就越大。”

  而泰勒的美不仅仅体现在面部特征上,完美身材也是她征服眼球的一个利器。埃克里弗说:“她的脸很美,身材同样令人羡慕。她的身材就是我们所说的能够给人带来超常刺激的沙漏形。”科学研究表明,最理想的腰臀比例为0.7,拥有沙漏身材的泰勒比例为0.6,距完美只有一步之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92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