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北京晨报:伊丽莎白-泰勒,谁动了你的美丽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4:25

  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走了,作为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后的美人,泰勒的死为那个传奇的时代画上了句号。半个世纪前,没有高超的摄影技术,没有神奇的PS手段,没有高级化妆品,更没有整容,但是却有费雯丽、英格丽-褒曼、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再加上伊丽莎白-泰勒,这几位女星接二连三地为世界影坛谱写着神话,她们的美各不相同,张扬的、知性的、温婉的、性感的、高贵的,看在眼里就能记在心里。

  流水不息美人不绝,30年后影坛仍不乏美人,只是现如今的美人们都美得不够纯粹,掺杂了太多技术,还美得有些雷同。有了化腐朽为神奇的PS技术,人人都可以拥有一张美艳无边的照片,要是还有勇气动刀子整容,美貌自然锦上添花。当下流行大眼睛、瓜子脸、尖下巴、纤薄的体型,屏幕上到处都是纸片儿美人,丰腴的几乎不见踪影。观众逐渐培养出了敏感的判断力,看到镜头中的美女都要先打个问号,“这是整的吧?”不知道这种情况值得高兴,还是影坛的不幸。更为悲催的是,有辨识度的美人越来越少,新近走红的某香港女星美则美矣,但不少人都觉得她每次亮相模样都不太一样,因为她的脸缺乏辨识度,让人记不住。

  有位台湾老牌美女,为了留住青春拼命整容,现如今她的皮肤比年轻时更嫩滑,但看上去却非常生硬,与美丽再不搭边。如果说年轻时候过分美丽、苍老之后对比就愈发明显,那么大家真的很想知道伊丽莎白·泰勒到底是如何接受皱纹爬上面庞的呢?究竟是谁破坏了现如今荧屏内外的那些美丽,是天生丽质的人少了,还是技术的掺杂破坏了美本身?又或者美女们忽略了事物的本质,一味偏执地追求流行?这个问题实在太过复杂,只能说根本没有任何一种容貌上的美丽可以永恒,允许自己自然而优雅地老去吧,这样需要的勇气应该不比决定整容需要的更多。

       (王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92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